muyu

怀抱希望继续前进

终于把自己的生贺搞完啦!(虽然在两小时后(背景可以说是很草草了事了))

私心还是画了RM姐姐来庆祝自己的生日,同时对每位反转AU的同人创作者表达感谢。

感觉自己平时和lof上的评论以及各位互动不是很多(……自己的锅)

所以这次比起喜欢和推荐,还是最希望大家能在评论里和我聊聊

最喜欢的梗啦,吐槽一下我的涂鸦啦,当然如果有哪位太太愿意交换粮玩我是最开心的www(双子、mabill及亲情向全员向我都吃)

只要是来找我聊天我都很开心的ww每个评论我都会认真回。


最后希望大家今后还继续多多指教。

评论(8)
热度(49)
©mu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