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yu

怀抱希望继续前进

[おそ松さん/长兄松]老夫老妻三十题 02

*おそカラ

*神TM02……01(并不)这里

*可能之后会开车(我会尽量低调的(跪)

*不按顺序来。

酩酊大醉 cheers darlin.(24话平行)

カラ松酒量并不是很好,所以他一般不会选在特殊时刻喝太多的酒。

一方面是他还要负责把喝醉甚至可能发酒疯的兄弟们背回去,另一方面是他们六人必须有人保持清醒不然会摊上麻烦,然而这一般是おそ松的责任。

但是今天不行。

“よし——”カラ松将两大箱酒放在地上后活动了下肩膀,想着这么多应该就够了吧,虽然采购食材的时候カラ松特地跟正在转酒瓶玩的十四松说不要考虑自己的那一份。

但是估计有的人的那一份要多准备一些,毕竟今天晚上要庆祝チョロ松就职,彻夜狂欢可能是不可避免的了。

尤其是今晚可能有人要借酒消愁的情况下。

“カラ松兄さん要来一杯吗?”正在吃寿司的カラ松抬头看着トド松推给自己的酒杯,桌子另一边的十四松正在和爸爸肩搭着肩大声唱歌,旁边的一松阴笑着往正在哭诉喵ちゃん第二十五次见面会上惨痛经历的チョロ松脸上画猫脸。

从トド松一脸傻笑还不管已经溢出来的酒一直在给自己续杯的情况来看,自己的四个兄弟加上爸爸已经醉的不成人样了。

カラ松赶紧打住トド松打算把一瓶酒直接往他嘴里灌的想法,端起酒杯离开了桌边,果不其然トド松立马被十四松抓去一起玩了。

脱离危险的カラ松盯了一会酒杯,抬头发现那家伙果然不见了。

おそ松突然觉得晚上坐在房顶看月亮是件很放松的事情,当然忽视他到底手滑了多少次摔碎了多少个杯子。

但他今晚心情十分的差,并不是因为喝了很多酒,好吧他承认就是因为心烦才喝酒,但没想到越喝越烦躁,所以为了不迁怒到其他人身上他只能躲到屋顶来欣赏月亮。

脑袋里空空的,おそ松酒量很好,但此时他希望自己什么都想不起来,最好就是连明天醒来要干什么都不知道。

最好忘记其实他们已经到了该去就职的年龄,只需要停留在他们还是完整的六个人的认知里就好了。

啊啊该死,再喝一点就睡在这里好了。

“我不会下去在那胡闹的。”おそ松头也没转地说完后继续喝着酒,旁边的人也只是单单的坐在他身边没有动作。

“我不会阻止你的おそ松。”说完カラ松还把自己的酒杯递过去拜托おそ松帮忙喝掉。

“也是,毕竟阻止我也没什么意义嘛。”

“……おそ松。”

“我就是这样而已了嘛,再怎么也是不求上进的啊。”

“おそ松。”

“チョロ松……自己的弟弟就职了作为长男本应该高兴的,但我真的是开心不起来,明明大家都只是垃圾人渣而已。”

现在还在楼下想着用酒精麻醉自己企图掩盖真正的心情强颜欢笑,就职是为了什么?彰显自己的不同吗?只是人渣NEET而已。

おそ松压抑了一晚上的情绪从脑海里爆炸开,酒精的作用下他根本不能完整地表达自己的愤怒,尝试着头脑清醒的去说什么话之后,最后只能吼出来一句。

“所以说为什么要就职啊!!”

“おそ松兄さん。”

カラ松搂住おそ松的脖子吻了上去,虽然只是轻点一般后就分开,但也成功地止住了おそ松发酒疯而掉下楼。

“可不能吵到大家啊brother。”

おそ松一副很委屈却又不知道该继续说什么的表情,只能在脑袋空空的情况下整个人直接扑过去挂在了カラ松,カラ松突然觉得幸好自己提前找准了支撑点。

おそ松也不管两人有掉下去的危险死死抱住カラ松,就像生怕什么东西下一秒会把カラ松带走一样。虽然被这么紧抱着让カラ松有点不舒服,但他也只是利用空着的手搭上おそ松的后背,两人突然陷入了和之前完全不同的安静。

果然这家伙今晚要喝得大醉。

カラ松看着月亮想,又考虑到地点不禁打了个冷颤。还好自己早就有所预料,不然おそ松有很大可能会从这里直接摔下去。

说他预料到了也不是很对,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カラ松就有了这样的习惯,家里每次发生大事件,或者大家都心情不好去喝酒的时候,他就坚持自己绝对不能喝醉。

一方面是他要负责把喝醉的兄弟们背回床上,另一方面是如果他也醉了,那就没有人能阻止发酒疯的おそ松。

毕竟这家伙喝醉了可什么事情都想得出、干得出啊。

“カラ松……”

“你醒了啊,在这里睡觉可不行,赶紧回房间……”

“来sex吧。”

………………

然而这家伙却对这方面,在平常和喝醉时是一个模样。



旧疾复发(五话梗)

“精神刺激……?”

おそ松看了一眼坐在旁边刚出院的カラ松,确认他确实没有听到后让大裤衩博士继续说下去。

但是实际上还没听完他就觉得很头痛,简单来说其实就是一脸懵逼。

从大裤衩博士那里听说,カラ松出院时确实身体上没有什么问题,但精神上受到了很大的刺激,听说刚开始他甚至对护士送来的餐盘感到害怕。之后被判定没有问题,只不过出院后的这几天又复发了。

也并不是失忆这种不科学的设定,但也是在カラ松回家后才发现的病症——カラ松一直在躲着自己的兄弟们,尤其是当他们手里拿着什么东西朝カラ松扑过去的时候。

应该是那晚他们朝カラ松扔东西的后遗症,导致现在カラ松对他们几乎是退避三舍。虽然说只要他们不按照上面说的那样做就没有事情,但这种情况不知道会持续多久,以及会不会更加严重。

カラ松住院的那几天父母都要过去照顾,必须留人看家,然而五兄弟谁都不想被留下或者单独去看望カラ松,因为太特么尴尬了。当然结局就是他们谁也没想到会变成这样。

但是大家明显都有什么话想跟カラ松说。

おそ松讨厌现在这种情况。

以前喝酒、吃关东煮的时候カラ松都经常和自己坐在一起,现在别说坐自己旁边了,连话都说不上几句,这让おそ松感觉很不爽。其他四个人明显也有同样的感觉,但是也都没办法和カラ松说上话,撑死也只能和他在同一个空间待着。

啊真是的别说sex了连抱都抱不到啊。

其实这是おそ松的真实想法,但这一点都够他憋屈很久了。

“到底该怎么做啊……”

不过说到底おそ松也算是一个行动派,尤其是关于カラ松的事情,机动力几乎和每周sex数成反比。

……

怎么想想觉得有点可悲呢?

总觉得空气好凝重。

之后的一天下午,除了カラ松和おそ松之外的四个人跟约好了一样在カラ松之后聚集在客厅,为了以防万一都离カラ松很远。

カラ松也并不想躲着自己的弟弟们,但说真不知道为什么坐在他们正中间就会有很严重的紧张感,以至于浑身僵硬不敢动弹,更不用说更紧张的四个人。

おそ松兄さん/那家伙啥时候来啊?!

四个人互换眼神表达同样的心情,十四松和トド松完全没意识到他们在下对方的棋子,チョロ松也不知道换了多少本杂志,一松更是面对墙壁窝在墙角落里。

终于カラ松忍不住打破僵局。

“brother,我去倒点水。”カラ松以一种四个人都没反应过来的速度走到门边拉开门,四个人见大事不妙赶忙收拾东西准备冲上去。

直到迎面来的声音定住了カラ松的动作。

“哟カラ松~”

这么多天来一直没有和おそ松这么近距离面对面,再加上后面也没有退路导致カラ松以惊恐的眼神待在原地,随着おそ松从背后掏出来东西的动作カラ松紧紧地闭上眼抬手臂护在额头前,浑身止不住地颤抖。

……会像那晚一样被打吗?

在浓郁的香气几乎要冲进自己鼻腔的时候カラ松才慢慢地睁开眼,映入视线的不是那晚的飞锅铁盆,而是要更柔和、更美丽的花束,就像自己在医院里看到的别的病人收到的那样。

“恭喜出院啦~虽然这么说还是晚了点。”但自己也是攒了一段时间的钱去买的这一大束花。

“……おそ松。”

“没有过去看你也是很不好意思,但至少让他们把想说的话说出来吧。喂你们几个。”

被点到名字的四个人浑身一震,但没有人敢开口。直到十四松终于忍不住哭着扑向カラ松,连带着从十四松口袋里掉出来的糖果一起飞了过去。

“カラ松兄さん————!!对不起————呜啊!!”

从吃惊中缓过神来的カラ松摸了摸十四松的头,抬头注意到其他三个人一脸愧疚地站在一边。

“カラ松……真的很对不起!这个……”チョロ松递过去一本新的月刊号时尚杂志。

“如果你真的不想再和我们说话了的话,闲的时候就看看这个吧……”

“……チョロ松?”

“カラ松兄さん……抱歉我没有找到盲人带的那种眼镜,但是这个透光度也很低。”トド松递过去一副墨镜。

“如果カラ松兄さん你不想看见我们的话就带着这个吧,虽然在外面不是很好用……”

“不,等等……”

“痛松我知道你很喜欢那只超级喵,但是我不可能把它给你……只有这个。”一松递过去了自己手作的超级喵玩偶,虽然有点吓人。

“如果你不想再和我们一起睡了的话可以和它一起……”

“所以说你们等等啊?!这什么情况啊?!”

终于缓过神的十四松赶忙开始掏口袋才发现糖果全都掉在了一边,紧张地用手比划个大圈,看着像是又快要哭出来。

“カラ松兄さん这些都是送给你的,不要难过吃糖就会很开心的!”

不明真相的カラ松只能先安抚一下十四松,然后回头用眼神向おそ松询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おそ松也只是耸了耸肩,一副“这种事情只能你来跟他们解释”的样子。

“那个……为什么我感觉莫名其妙被除名了……?”カラ松终于想起来问事情的真相,他也没有想起来自己到底做了什么事情,让弟弟们觉得自己要抛弃他们。

“因为カラ松兄さん你一直躲着我们啊,おそ松兄さん说你是害怕我们,虽然我们那次确实有点……很过分,但如果就是这种后遗症的话,おそ松兄さん说这可能就是我们最后一次跟你道歉的机会了。”

“诶?后遗症……?”カラ松依旧一脸懵逼,他觉得是不是他住院的这段时间家里又发生了什么事情。

“听说你精神受了刺激,刚开始甚至害怕病院的餐盘。”

“啊,那是因为我刚醒来以为还在被绑架反应有点过激。”

“那你的后遗症……?”

“已经好了,其实刚才只是有点被おそ松吓到了。”

“那你为什么躲我们那么远?”

“我看brother你们盯着我的眼神很可怕,以为又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情,还是先离你们远点好。”

………………

行了,别说了,还东西吧。

おそ松靠在门边看着カラ松和弟弟们扭在一起的场面,自己并没有加入去计较自己白花在那束花上的钱,反倒说他现在的心情几乎达到了最高点。

今晚可以sex了呢。おそ松如实想到。

其实这个人才是最应该被送去看精神科的。


公路旅行.Road Trip

カラ松并不讨厌和家人一起旅行,松野家也并不是没有家庭野餐之类的活动,但是最近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渐渐地都忘记了有这种习惯。

挺可惜的,カラ松还是很喜欢和家人一起闲聊的时候,现在他也是越来越摸不清自己弟弟们的动向了。

倒是那个笨蛋长男还是一如既往。

カラ松叹了口气扣下手里的书,转头看了看后方才对旁边的司机先生下令。

“前面路口左转。”

“Yes sir~”

说着おそ松转动手里的方向盘,车子以一种诡异的弧度几乎是贴着墙壁通过了弯道,カラ松吓得差点把手里的墨镜捏碎。

“おそ松……”

“抱歉抱歉~因为想尝试一下新的技巧,还算成功的吧。”

一个个刚刚拿到驾照的人在这里谈什么技巧……

カラ松觉得おそ松这种行为换种说法应该就是活腻了,但是这么想的话那么来陪他做这种尝试的自己脑子一定也有问题。

只不过其实おそ松说要来这里旅行的时候还是很开心的,基于自己的弟弟们都不在家——チョロ松去参加喵ちゃん的签名会一松和十四松说要去抓捕什么奇异的喵星人トド松要和女孩子们去和新兴的偶像合影哦天等等他们不会去的一个地方吧……这种原因,来旅行的只有おそ松和カラ松两个人。

“明明只要等明天就可以大家一起来的……”カラ松单手托着脸看着车窗外,离得不远的海岸被树丛给挡住,海面反射的白光刺的カラ松眼睛疼,不过旁边司机先生的傻笑更让他头疼。

“只有我们两个人不是挺好的嘛。”

介于路口“公园内禁止停放车辆”的警告牌,おそ松把车子停在通往公园的半山腰上,还好这个时候这里的停车位还空荡荡的——毕竟工作日还能像他们这么闲的还是少数。

两个人一前一后地沿着公路边走,おそ松开心地哼着歌时不时插一段最近小钢珠的战绩,カラ松也是边看着海景边吐槽自己的大哥。

“啊啊カラ松这么冷漠哥哥心好痛啊~你到底在想什么啊。”难得两个人一起出来。

“没什么,只是觉得好久没来这里了。”大概有几年了吧……这样。

“……”

おそ松没有回话只是继续向前走,直到脚边踢到一根树枝,おそ松捡起树枝扔了出去眼睛一直盯着扔出去的方向。

“弟弟们最近好像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自己作为哥哥还不清楚弟弟们的事情,真是感觉有点寂寞……或者伤心?”

“おそ松?”

“……我好歹也是哥哥嘛,同为哥哥对方在想什么还是知道一点的。”

“居然被おそ松你发现了。”

おそ松笑着转身走向カラ松顺便得意地摸了摸他的头。

“那么作为哥哥我就给你个建议吧,以后有烦心事比起和妈妈商量不如和哥哥我商量哦~”

“介于你只是开个车都能把我吓到半死这件事还是有待考虑啊brother。”

没有办法反驳的おそ松只能转而泄愤地捏了捏对方的脸,之后一脸“反正弟弟们都长大了不来依赖哥哥了呗”转身继续走。

通往公园的这段公路并不长,カラ松看着越来越清晰的海岸不知道为什么有种不想把这条路走完的感觉,大概是觉得如果走到了公园的话,这趟旅行就结束了吧。

“对了。”走在前面的おそ松突然停住却没有回头,カラ松被突然的声响惊得差点摔在おそ松身上。

“……怎么了おそ松。”

“其实哥哥我……是故意等到今天大家都不在才提出要来这旅行的。”

虽然カラ松看不到おそ松的正脸但从他单手挠脸颊的动作就能知道现在他肯定是一脸阴谋得逞又做贼心虚。

“那不就一开始只有我们两个人了啊?!”カラ松的脑回路一时半会还没有理解おそ松的意思,现在他的关注点还在居然不等自己的弟弟们一起来这里。

被误解的おそ松一时语噎,他以为自己已经把意思表达得够清楚了,看来他还是高看了カラ松的情商。

“所以我是故意只有我们两个人来的啊,你这家伙脑子是榆木做的吧?!”おそ松一副不敢相信脸作为回应カラ松也一脸“什么啊原来是这样”的冷漠表情。

有点伤心又有点沮丧的おそ松心里感叹自己选错了约会地点,但也只能先走完全程。摇摇晃晃的飘忽状态和来的时候简直判若两人。

“おそ松,回去了。”

“诶……?”

“惊讶什么啊……又没有买什么东西去公园里也是干坐着。”カラ松转身要走,おそ松才惊觉自己居然把这件事情忘得一干二净,一定是刚拿到车钥匙太激动的锅。

但是就这么回去也太不甘心了吧!

“カラ松,好不容易来了就这么回去啊?”

“有问题吗?下次做好准备再说啊。”

“诶……?”    

“…………我说おそ松你是痴呆症提前了吗,我说下次准备好东西再来这里。”

“也就是……”终于放下心的おそ松才快步追上カラ松,也开心地看到了カラ松嘴角的笑容。

“下一次我想来的时候就拜托你,两个人一起来吧。”

可喜可贺。

*

“话说カラ松,下一次你打算什么时候来啊。”

“可能要一段时间吧。”

“为什么?!”

“我决定要去考驾照。”

评论(1)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muyu | Powered by LOFTER